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6495次
 
2011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关于地方产品展示馆与政府形象推介活动的邀请函
中国岳阳市商务局-熊道生局长-阁下: 中国—东盟自贸区于今年初全面启动后,中国和东盟双方均受益于此。中国—东盟合作取得了令人鼓舞的进展,双方前10个月的贸易总额已经达到2354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2%,预计今年中国—东盟贸易额将超过250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利用自贸区带来的这一优惠条件掘金东盟市场。东盟将继续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首选地。 2010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于2010年9月2—5日在曼谷蒙通他尼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博览会圆满成功,成果喜人,盛况空前。2011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规模更大,档次更高,效果更好,力争把博览会办成东盟加六国内最有知名度的区域性博览会,全力为中国政府提供与东盟相互交流、共同展示、促进发展的一流商务平台。 岳阳市人杰地灵,物华天宝,资源丰富,名优产品驰名中外。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稳步发展,更上层楼。尤其是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产业互补优势,使贵市与东盟经济日益紧密。为更好服务贵市委、市政府走进东盟,拓展东盟市场,加强与东盟经济合作,促进贵市对东盟成员国的出口,组委会特具函邀请贵市在博览会上,开辟地方产品展示馆,开展政府形象推介活动。组委会将为贵市提供以下服务: 1、以贵市名字命名产品展示馆,整体推介贵市形象; 2、举办专场岳阳市招商引资、名优产品新闻发布会; 3、举办“岳阳-泰国经贸论坛”; 4、安排泰国主流媒体,如报纸、电视,对贵市委、市政府带团领导专访; 5、安排拜会泰国商业部、工业部、其他相关政府部门或商会; 6、安排企业贸易配对活动; 多有打扰,乞望海涵。敬希参与,共襄盛举! 谨此邀请!祈盼回复。 泰国国际贸易商会驻华办事处:李元章 电 话:010—63360533 13520958400 传 真:010—63365478 泰国国际贸易商会 2010年12月10日
写 信 人:李元章
写信时间:2010-12-31 10:13:33
信件回复:

尊敬的泰国国际贸易商会驻华办事处李元章先生:

  首先,非常感谢你的盛情邀请!

  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是规模大、档次高、效果好、国际知名度的区域性博览会,我们很荣幸、也很愿意积极参与。

  近年来,我市市委、市政府鼓励支持全市外贸进出口企业走进东盟、拓展东盟市场,加强与东盟经济合作,促进对东盟成员国的出口。我们积极响应,积极组织外贸进出口企业参与,成果喜人,成效较好。

  2011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又将是相互交流、共同展示、促进发展的一流商务平台。我们拟积极推介博览会盛况,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外贸进出口企业参加。如果外贸进出口企业积极响应,我们再专门请示市委、市政府同意,积极组团参会

  最后,祝2011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复。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11-03-15 16:09:00
满 意 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