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154次
 
南湖新区小区边上准备建加油站的事
听说枫树佳苑和碧桂园凤凰城三期之间的一块空地准备建加油站,这样紧挨两个小区而建,与枫树佳苑小区距离只有一墙之隔、与凤凰城小区隔了一条四条车道的马路,这么近汽油的气味和各种车辆进出和油罐车工作的吵声会造成扰民,这么近也很危险。请问这个位置适合建加油站吗? 图片上传不上去不知道是不是系统问题,下面的文字是摘取图片上的文字 岳土网挂(2023) 45号 宗地位置: 茶山路以东 枫树山路以北 枫树佳苑小区以西 用地面积(m) 2310.6m2 土地用途:商服(加油站) 用地 出让年限:40年
写 信 人:袁龙
写信时间:2023-11-22 21:49:53
信件回复:

  关于市长信箱185987信件已收悉,对其中反应的问题我局相关科室已进行核实,现回复如下:

  该信件所指加油站为南湖新区枫树山西路加油站,此站是岳阳市成品油零售“十四五”发展规划南湖新区第03号规划点,该规划点的确定是由市商务部门、市资规部门和南湖新区共同确定,在规划、安全、环保等方面均进行了综合评估,符合有关加油站布点规划。

  岳阳市商务局

  2023年11月27日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23-11-27 15:09:10
满 意 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