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6123次
 
希望重视我市首店经济发展

一个快速发展的城市商业,需要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首店经济”是新产品、新消费、新业态的创新体现。岳阳作为湖南第二大经济体,无论是在省内地级市中,还是中西部地区非省会城市中,首店都不多,希望有关部门重视一下。

写 信 人:热心市民007
写信时间:2020-12-26 20:20:21
信件回复:

热心市民,您好,来信收悉。感谢您对我市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现就您的来信内容回复如下:按照商务部、湖南省商务厅的统一安排部署,近两年来,我市积极推进步行街改造提升,便利店品牌化、连锁化等工作。这些都是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手段。首店经济目前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发展很好,证明消费者的消费意愿强劲,消费潜力巨大。我局将积极开展调研,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从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制度创新等方面促进我市首店经济的发展。再次感谢你的热心和建议,并祝新年快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2020-12-28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20-12-28 14:03:09
满 意 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