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7603次
 
岳阳市电子商务发展现状

尊敬的各位市政府的领导:

您好,我是岳阳市湖南理工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一名大四学生,现正在写关于《岳阳市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的毕业论文,我在政府官网搜寻许久,未发现岳阳市关于电子商务行业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请问一下,是否有相关网站关于岳阳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相关报告。顺便请问一下,我市大学生具体什么时候能够开学?谢谢!

写信人:毕业生

时间:2020.04.28

写 信 人:某不知名大学毕业生
写信时间:2020-04-28 09:25:59
信件回复:

已电话回复理工学生,介绍了岳阳电商发展情况。2015年,岳阳经开区电商产业园被国家商务部评为第二批“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基地”。2016年、2017年,汨罗市、平江县评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湘阴县、平江县评为“省级农村电子商务综合示范县”;湖南临湘钓具电商物流园获评“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华文、华康、永和、小凤仙渔具、网尚、天宇、智游等7家企业被评为“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2019年12月24日,国务院批复同意在岳阳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目前,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内投资建设的“国际商贸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已建成 6万平米的展示交易中心大楼,7000平米的跨境电商9610查验监管中心已完成建设验收,悦购进口商品直购商场已开业运营。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20-04-30 16:00:10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你好,湖南理工大学的开学时间由学校向省教育厅申请报备,省教育厅暂时未明确开学时间,请学生关注你们的班级联系群,老师会第一时间告知学生的。

回复部门:市教体局
回信时间:2020-05-07 09:37:36
满 意 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