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5388次
 
为市领导关爱园区生活点赞

4月20日陈爱林副书记专题调研新金宝员工管理服务工作,要求市级群团组织积极对接,推动群团组织向产业链延伸,服务企业、服务员工。员工既是产业工人又是新港区居民,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这已说明了岳阳市领导不仅重视招商引资,更加注重如何更好地提升投资环境建设,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这才是政府部门应该思考的问题。

写 信 人:郑工
写信时间:2020-04-22 10:06:04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所关心的问题回复如下:

新金宝项目的发展对岳阳意义重大,陈爱林副书记调度新金宝员工管理服务工作,要求市级群团组织积极对接,推动群团组织向产业链延伸,服务企业、服务员工,不仅体现了岳阳市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大力扶持,更体现了岳阳市的领导干部认识到人才对于企业、社会发展和招商引资的重要作用。

近年来新港区在招人、留人方面做足了功夫,完善了各项生活配套,新港区距中心城区约8km,距云溪区约3km,区内规划有丰富的生活配套设施,可以满足不同层次员工在吃、穿、住、行、教育、医疗等方面的需求。区内有碧桂园、恒泰雅园、今创首府、锦绣新城等高端住宅区,已建成三家三星级酒店,国际五星级酒店、标准四星级酒店在建。区内有两所中学、三所小学,距云溪一中车程10分钟,距岳阳市最好中学岳阳一中车程30分钟,同时湖南省最好中学——长郡中学已基本建成,集购物、旅游、娱乐、餐饮、度假于一体奥特莱斯文旅小镇将于2021年建成并开业。全新的岳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离港区不到5km路程,拟和湘雅医院共建并成立国际部方便港区外籍人员就医。这一切都得益于领导干部对于人才的重视,未来,我们还将通过市场化运作筹集资金,解决不同层次人员的个性化需要,提升岳阳城市吸引力。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20-04-30 15:59:43
满 意 度: 满意
用户反馈:
感谢回信!近几年来岳阳市领导高瞻远瞩,站在战略高度把准新港区定位,招商引资力度空前,发展势头强劲,希望新港区成为岳阳乃至湖南的标杆。
再次回复:

对郑先生的二次反馈再次表示感谢。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20-04-30 20:46:5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