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4876次
 
建议开通“线上购物送货上门”渠道,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交叉感染

市政协委员陶婷婷反映:

昨天岳阳日报发表了一篇“足不出户怎么买生活用品?岳阳城区五大超市手机购物攻略来了”的报道,与实际情况完全不符!

实际情况如下:①将物品添加购物车后结算显示:无货或不在服务区,无法结算。②始终显示“已约满,请明日尽早下单”,即便在公布下单时间的凌晨四个小时内依然无法下单。

非常时期,必须保证人民群众的生活必需品(关键是食品),才能真正足不出户,避免交叉感染。望报道中提及的“商务部门”及时予以解决。

写 信 人:陶婷婷
写信时间:2020-02-03 11:22:28
信件回复:

陶女士,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的关心的问题回复如下:一、我们对大中型超市有着严格的防疫要求,同时每天进行检查,严格按照“一天一清扫,一天两消毒、一天一巡查”要求,确保在店顾客的安全;二、针对大中型超市可能会人员聚集的情况,我们大力提倡线上购物;三、线上购物人数激增的情况下,我们在尽力协调,搭建超市与物流、超市与社区的平台。感谢您的来信,并祝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电话联系陶女士,表示现在购物情况已经大为改善,而且防疫方面也做得不错)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20-02-14 15:59:42
满 意 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