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调研
 
省商务厅郭宁副厅长赴岳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
编稿时间: 2022-11-16 15:09 来源: 岳阳日报 浏览:
 

11月14日至15日,湖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宁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招商引资等有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魏淑萍,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和平,市商务局副局长吴桐陪同参加。

14日下午,郭宁一行先后前往云溪区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岳阳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项目现场,考察企业技术创新、出口业务、外资对接等方面情况。她指出,要注重外资对接,围绕产业链针对性引进外资,省、市、区合力打造完整的产业生态链。要在政策引领下,聚焦产业链,合力做好产业谋划,提高产业契合度,促进央企影响外溢到本属地。

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上,郭宁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商务、投促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力争打造国内一流营商环境。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通畅外资交流服务,在存量外资中找空间;要高度重视外资专班,创新改革招商引资长远评估体系,保障和服务外资。魏淑萍表示,将提高站位,向省商务厅做好汇报工作;将做好精准谋划,为后续项目对接、招商引资等工作夯实基础,为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郭宁一行还考察了新港区加氢站、国信军创岳阳6906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