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调研
 
省商务厅周越副厅长率队赴岳阳市开展外贸工作调研
编稿时间: 2022-09-23 11:11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9月21日,省商务厅周越副厅长带领外贸处、加贸处一行赴岳阳调研外贸工作,市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和平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非工贸产业园木材进口基地和临湘市浮标产业园,并召开了外贸工作座谈会。会上,临湘市、平江县汇报了外贸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工作情况,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汇报了外贸工作情况。

下午,调研组考察了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园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并召开了岳阳市园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工作座谈会,会上,我市园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承办企业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9个园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周越副厅长传达了2022年全国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着重要求我市扎实推进7方面重点工作。座谈会上,周越副厅长对我市外贸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工作、重点园区外贸发展工作以及园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岳阳外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认可并提出更高要求,一是要提升认识高度,把握时间进度;二是要及时制定方案,提前把控节奏;三是要用好开放政策,促进经济发展;四是要推进业态发展,扩大业绩增量;五是要关注重点企业,促进业绩回流;六是要关注重点产业,形成特色优势;七是要夯实服务基础,扩大服务面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