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帮扶贫困残疾人 党员爱心助远行
编稿时间: 2015-06-09 16:04 来源: 岳阳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
 

帮扶贫困残疾人  党员爱心助远行

  ——支部党员走访看望吕仙亭社区贫困残疾人

 

    2015年6月5日岳阳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残疾人家庭活动,当天下午与吕仙亭街道办事处联系后,支部全体人员到茅草街的贫困残疾人尹豆家进行了慰问。通过其父亲尹泽民了解到,尹豆今年才20岁,因为先天性的脑内膜薄弱,导致言语残疾一级,已经做过4次开颅手术,每次手术费用都是十几万,尹泽民身体多病,母亲陈满香在外打零工,家里还有一个妹妹刚上初一。为了给尹豆治病,家庭已经负债累累。了解情况后,支部书记杨飞跃送上了慰问金。随后支部一班人结合尹豆家庭实际情况制定了“申请政策帮扶,对其妹妹助学”的帮扶工作计划。

                图为支部书记杨飞跃(右一)鼓励尹豆(左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