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商务局机关一支部赴吕仙亭社区开展助残帮扶活动
编稿时间: 2015-06-04 10:08 来源: 岳阳市商务局 浏览:
 

市商务局机关一支部赴吕仙亭社区助残帮扶残疾家庭

为残疾人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表现。为深入推进“党员进社区、竞赛当五员”活动,贯彻市委《市直单位党员干部“走进贫困残疾人家庭活动月”实施方案》文件精神,5月28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一支部徐新梅、袁中山、侯昶等同志到吕仙亭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党支部的问候和关怀。

  一支部一行来到贫困残疾人家庭谭建忠父子家中,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关切地询问其家庭状况如何、生活具体困难,详细了解到谭建忠腿部残疾失业在家及其儿子谭泽文智障残疾学习困难的生活情况。一支部书记徐新梅对谭家父子身残志坚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予以赞扬,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组织、政府的关怀下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和挑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