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商务系统召开文明创建再动员大会
编稿时间: 2014-12-26 16:12 来源: 岳阳市商务局 浏览:
 

2014年12月18日下午,商务系统召开文明创建再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市场处负责人和局属农贸市场负责人12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汤美孚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一是今年测评的新要求和新方法;二是当前我局文明创建过程中重点和难点的问题;三是对最后冲刺阶段如何迎接国检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禹辉对如何抓好文明创建“最后一公里”提出了五个必须:一是必须进一步与市委市政府的思想保持高度一致,与局党组的部署安排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必须进一步明确任务和标准;三是必须进一步落实蹲点包干的责任;四是必须进一步明确攻坚重点盲区和薄弱环节;五是必须进一步加大督查问责力度。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责任感搞好此次迎检工作,确保我局在迎检过程中不丢分,得高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