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商务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4-11-04 16:11 来源: 岳阳市商务局 浏览:
 

10月29日上午,局机关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同志亲自主持,局机关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禹辉在会上强调,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确保我局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中不丢分,拿高分,拿奖励分。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一是在思想上更加重视,二是责任上更加落实,三是精力上更加集中。对如何进行督查,局长从精神文明建设、基础设施和日常管理三个方面提出十二条督查要求,同时要求各责任科室会后要明确安排每日督查时间,确保每天都有人到责任点进行督查。会上,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汤美孚对我局前期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讲评,对抓好下阶段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大力度攻坚克难;二是打消侥幸心理的;三是对照标准,整改落实;四是持之以恒,保持常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