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爱心荡漾3.8,真情温暖“蜗牛”
编稿时间: 2018-03-09 16:08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律回春辉渐,万象始更新。3月8日,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全体女干部职工和风云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一同前往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康王乡茶园村的德馨蜗牛山庄 ,看望在这里生活的“蜗牛”孩子们。

当天上午九时许,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吴桐、吴新平、司马孟军和工会副主任方全美率领一行人,带着水果、油、面条、卫生纸等生活必需品,来到了“德馨蜗牛山庄” 进行慰问,陪伴这里的“蜗牛”们娱乐并欣赏他们的才艺展示。

“蜗牛” 杨宇杰、卢超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万年历”心算和背诵古诗词的才能,朱傲、任天星、丁聪等4个孩子临时组合演唱了流行歌曲,还有“蜗牛”孩子表演了打篮球和架子鼓演奏。这些不凡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和阵阵掌声。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蜗牛山庄的宿舍、食堂、图书室和生活娱乐设施后,对这里的优雅环境及人性化服务措施给予了高度赞扬。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举办送温暖的活动,为这些需要呵护和关爱的“蜗牛”孩子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关心,让这个节日更有意义。同时,她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各界能够关注公益事业,弘扬尊老、爱幼、助残的传统美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