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
 
机关第三支部深入吕仙亭社区慰问困难家庭
编稿时间: 2016-12-21 13:34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元旦节即将来临,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巴陵先锋行”党员进社区帮扶助困和我为群众当义工活动,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12月19日下午,市商务粮食局机关第三支部党员在许德煌副局长的带领和吕仙亭社区书记张咏辉的引领下来到残疾困难群众徐涛的家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据了解,徐涛是一名脑瘫患者,虽然年满36周岁,但言语行事犹如三岁幼童,生活无法自理,家中收入来源仅有父母微薄的退休薪金。为照顾徐涛,年逾花甲的父母身体也逐渐积劳成疾。

许德煌副局长在了解其家庭情况后,送上了300元的慰问金,并叮嘱其家人“如果有困难,请及时跟我们联系”。徐涛母亲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和照顾,我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尤其感动的是,平时从不言语的徐涛,却总指着一副全家福让我们看,他母亲说“他这是在感谢你们,感激你们像家人一样爱他,关心他”。

寒风瑟瑟,冬雨绵绵,抵挡不住共产党员的暖心行。机关三支部的党员通过此次走访残疾困难家庭活动,增进了机关党员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彰显了机关党员干部热情为民服务的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