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
 
市商务粮食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编稿时间: 2015-07-28 17:00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市商务粮食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市商务粮食局领导班子成员赴任弼时纪念馆参观“传承骆驼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专题展

 

市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作总结发言

 

市商务粮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善保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发言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27日上午,市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率局领导班子成员赴任弼时纪念馆参观“传承骆驼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专题展,并实地召开了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与会的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结合参观专题展,认真查找本单位和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谈体会、谈认识、谈不足、谈打算,从而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禹辉局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此次专题学习,大家准备充分,触及了思想灵魂,是一次有针对性的思想教育,也是一次励志活动。禹辉局长强调,作为新组建的商务粮食局领导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任弼时同志的“骆驼精神”,在党的旗帜下修身养德立行,更好的践行“三严三实”,更好的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把岳阳打造成“一极三宜”江湖名城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