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
 
市商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编稿时间: 2014-11-03 16:08 来源: 岳阳市商务局 浏览:
 

10月24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第六督导组副组长曾跃进、胡晓明及成员出席会议。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退休老同志代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参加了总结大会。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在总结大会上作了讲话:一是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党要管党的主体责任,推动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新局面。二是回顾总结市商务局自今年3月4日正式启动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活动取得的明显成效,积累的成功经验。同时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圆满地告一段落,但教育实践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必须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真总结好、运用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逐级分解从严落实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持续用劲推动整改落实,着眼长效遏制“四风”滋生。牢牢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克服松懈思想,善始善终做好各项工作,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强大力量,更好推动全市商务经济快速发展。

曾跃进副组长代表督导组对我局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作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今后市商务局如何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二要务求实效抓好制度建设,三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使教育实践活动行之有效、行之久远,真正使作风建设要求落地生根。

会上,督导组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市商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