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
 
禹辉局长带队到市市场建设管理处督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编稿时间: 2014-06-06 00:00 来源: 岳阳市商务局 浏览:
 
 

 

2014 5 27 上午,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率局纪检组长李新武及局活动办主任付�慧、局督导组成员李靖、刘岳斌一行来到所属二级机构市市场建设管理处,听取该单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开展情况,市市场处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听取了市场处总支书记、主任周月殿同志就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汇报,并对后段工作提出了基本设想。

局督导组李新武组长对市场处的群众路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禹辉局长对市场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市场处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思想高度统一,认识深刻;二是行动落实快速,各项工作开展扎实;三是结合文章做得好;四是后段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抓住了第一阶段的“牛鼻子”。同时,也对后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二是要树立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第二阶段特别是开好民主生活会,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详细的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