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赴联点社区调研党建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2-07 16:10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2018年2月2日上午,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司马孟军同志率系统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及5个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前往市商务粮食局联点社区吕仙亭社区调研党建工作,并开展春节前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司马孟军副局长一行听取了社区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如何以机关党建带动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司马孟军副局长强调,局机关各党支部要经常深入结对联系的社区党支部,指导社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社区党支部规范党组织活动方式、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健全党建工作制度,切实加大对社区党支部的支持和帮扶力度,带动社区党支部提高整体工作水平。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重点帮扶对象龙国庆等多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走访,了解实际情况,结合社区内社会保障、生活福利等制度,协调有关部门,落实相关保障政策和救助措施,并送出了慰问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