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
 
市商务粮食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8-03-14 16:07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我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安排,3月9日下午,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市人大十一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21名,到会17名,因公事未到会4名,特邀吴桐副局长参会。二支部书记马金保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二、谈个人学习体会,开展自我批评;三、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上,所有在座的同志都聚精会神,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马金保、喻天夔、陈航、杨飞跃、丁应军、胡清、余钢等七位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并针对个人自身的不足之处,深入挖掘思想,分析根源,开展了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触动灵魂,特别震撼,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深刻领会在当今社会大发展的形势下,当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需在四个方面保持先进性: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二是要坚持学习,在学习上保持先进性;三是要身先士卒,在工作中保持先进性;四是要克勤克俭,在生活上保持先进性。

最后,吴桐副局长作了讲话,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具有深远意义,希望以后民主生活会经常开展,同时,还特别指出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提升自身发展很好的一种方式,但切实防止流于形式,把民主生活会开成一个学习文件的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