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2017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编稿时间: 2017-07-27 09:31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是岳阳市人民政府工作组成部门,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含县市区)实施公务员法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选调职位

1、局机关文员2名,性别不限,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或经济学类专业。

2、办公室文秘1名,性别不限,专业不限。

职位说明:

局机关文员,从事商务粮食信息的搜集、整理、分析、外宣等工作。

办公室文秘,从事局机关文字材料写作工作。

三、选调范围和对象

岳阳市(含县市区)实施公务员法(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身份的现职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

四、报考条件和资格

1、政治素质优秀,作风优良正派,服从组织安排;

2、年龄35周岁以下(自公告之日起计算);

3、在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两年以上(含试用期),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4、科级及以下职务;

5、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6、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选调: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五、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31日至8月4日。

2、报名地点:岳阳市商务粮食局人事科(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1110房)

3、报名所需资料: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见附件),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个人公务员登记表(或参公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1份及单位同意报名的证明、近期免冠一寸彩照1张(带电子版)。

六、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在市商务粮食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进行,由市商务粮食局人事科严格按选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七、考试

考试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公示5日后按选调岗位1:2比例由高到低确定面试对象。笔试面试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八、考察

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折合计算总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公示5日后按选调岗位1:1比例由高到低确定考察对象,考察不合格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九、公示及选调

经市商务粮食局党组研究批准,对考察合格者在市商务粮食局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5日后如未有异议,按相关程序办理选调手续。

咨询电话:8688326

附件: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2017年7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