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公开选调3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编稿时间: 2016-11-15 14:50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为建立科学、规范、公正的用人制度,进一步优化人员结构,保证公务员队伍的基本素质,经请示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同意,我局计划面向全市公务员机关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包括县市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3名。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调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按照选拨计划和选拨程序进行,接受监督。

二、公开选调职位及人数

1、法规和监督检查科工作人员1名;

2、粮食行业发展科工作人员1名;

3、专职党务工作人员1名;

三、公开选调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选调范围:岳阳市实施公务员法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具有公务员或参公身份的工作人员。

(二)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优秀,作风优良正派。

2、热爱商务粮食工作,服从组织安排;

3、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本人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4、科级及以下职务;

5、报名者须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学士学位或以上学位。报名法规和监督检查科工作人员的须为法律(法学)专业,报名专职党务工作人员的须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6、年龄限35周岁以下(1981年10月后出生,其中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的可放宽至35周岁)。

7、具有正常履职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调: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定向单位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公开选调办法

1、报名: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6日至22日。(19日、20日为公休日,不接受报名)

报名所需资料: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个人公务员登记表(参公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及单位同意报名的证明、近期免冠彩照1张。

报名地点:岳阳市商务粮食局人事科(市人大办公楼11楼1110室)。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市商务粮食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指导下进行,市商务粮食局人事科严格按选调条件对报名参选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考核:选调工作人员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由市商务粮食局领导班子成员组成选调考核组集中对资格审查通过者进行面试考核,按得票由高至低取3名拟选调人选进入考察环节,考察不通过者按得票数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3、组织考察:主要考察拟选调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廉洁自律和工作作风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查阅核实本人档案。

4、公示:经市商务粮食局党组批准,对确定的拟选调人员,在市商务粮食局门户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5、选调:公示期满,没有发现影响转任的问题,决定选调。在市编办、市人社局按规定程序审核通过后,按相关程序办理调入手续。

五、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选调工作的领导,确保选调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顺利进行,成立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禹辉,副组长:张善保、廖敬东,成员:蒋奕雄、周世鸿、李丹、周珍、于娟。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人事科,负责公开选调具体事宜。局领导班子成员为选调考核组成员。

选调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和规定程序进行,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在公开选调过程中,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本公告方案由市商务粮食局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2016年11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