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商务局关于对我市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项目联合评审结果的公示
编稿时间: 2023-05-15 14:46 来源: 市商务局 浏览:
 

    根据湖南省商务厅关于转发《商务部等5部门办公厅(室)关于开展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按照《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管理办法》和《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评价指标》要求,市商务局积极组织我市“湖南老字号”企业开展了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项目申报工作。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初审推荐,市商务局联合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物局、市知识产权局按照“优中选优”原则,对符合示范创建条件的5家企业依法依规进行了联合评审,现将我市拟申报新一批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项目予以公示。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本人真实身份(包括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向岳阳市商务局反映。

  联系方式:

  1、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和商贸流通科:市人大办公楼1008室,郑丽,0730-8688985;

  2、市商务局机关纪委:市人大办公楼1126室,闵至烨,0730-8688036。


  岳阳市商务局        

  2023年5月15日       

  岳阳市拟申报新一批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项目


 

 

企业名称

项目类别

1

汨罗市

湖南长乐街甜酒食品

科技有限公司

中华老字号

创建

2

临湘市

湖南省十三村食品

有限公司

中华老字号

创建

3

岳阳楼区

岳阳巴陵全鱼席餐饮

有限公司

中华老字号

创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