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年市城区提质改造菜市场市级财政奖补单位公示名单(一)
编稿时间: 2021-09-26 10:50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根据《岳阳市城区菜市场提质改造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岳政办发[2019]23号)和《岳阳市城区菜市场提质改造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岳财发[2020]12号)等文件精神。经市财政局财评中心评审通过,市级审核、市政府批准,拟对市城区(岳阳楼区、经开区、南湖新区)14家2020年提质改造菜市场进行市级财政奖补,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26日-10月2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商务粮食局、市财政局,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写明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请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监督举报电话: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机关纪委:0730-8688337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市场体系建设科:0730-8688080

附:2020年市城区提质改造菜市场市级财政奖补单位公示名单。

南津菜市场

得胜生鲜菜市场

商大菜市场

兴盛菜市场

藕塘坡菜市场

奇家岭菜市场

桃花山菜市场

许家坡菜市场

西塘菜市场

茶场菜市场

鑫旺菜市场

麟丰菜市场

月欣菜市场

金星菜市场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2021年9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