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魏淑萍副市长率队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引资和“湘商回归”项目考察对接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3-15 15:15 来源: 岳阳日报 浏览:
 

为落实省政府“湘商回归”专项行动工作部署,3月12日至14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魏淑萍率队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引资和“湘商回归”项目考察对接活动,考察洽谈一批在谈或已签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企业,积极链接粤港澳大湾区优质资源,搭建招商引资交流平台,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走访考察企业,宣传推介岳阳,洽谈意向项目……12日,魏淑萍率市工商联、市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首先来到中集集团,了解企业投资意愿和需求,宣传推介岳阳区位、产业等优势及营商环境、产业建设等情况,围绕清洁能源、气化长江等项目务实合作进行深度对接。

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13日,魏淑萍又先后来到往深圳安品有机硅材料、深圳爱能森能源管理、深圳元创时代、深圳汇川科技等企业考察并开展座谈,寻求发展密钥。每到一处,魏淑萍都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建设规模、管理运营、业态分布及下一步投资重点,希望企业多关注岳阳、投资岳阳,深化地企务实合作。

魏淑萍表示,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家来岳考察投资,在继续跟踪推进在谈项目的基础上,把更多牵动性强、成长性好的新产业新项目引荐到岳阳、落户到岳阳,岳阳将发扬“爱商、亲商、重商”优良传统,高效能推进项目、高水平服务项目、高质量保障项目,让大家在岳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