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岳阳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2-12-01 15:04 来源: 市商务局 浏览:
 

12月1日上午,岳阳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推进会在市商务局11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焦建华主持,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马孟军、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相关人员及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科长丁应军对全市1-11月份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讲评,并详细解读《岳阳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及各县市区商务部门就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专题了汇报。

最后,司马孟军强调,各地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工作责任心,一是进一步对照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方案要求,抓好属地管理范围的专项整治;要进一步加强整治攻坚,查找隐患,坚决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这场硬仗;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商务牵头部门作用,主动协调对接,建立联合协调机制进行联合执法;三是各县市区发现有跨辖区从事非法回收拆解及销售行为,要及时上报市局,并主动与相关县市区沟通,进行联合执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