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主题活动扬正气 清廉文化润人心
编稿时间: 2022-11-22 15:48 来源: 市商务局 浏览: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11月21日晚,由岳阳市商务局、岳阳市司法局和岳阳市统计局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二十大,三局联动创清廉”主题活动在岳阳市图书馆举行。

活动在三局联动情景剧《爱莲说》中拉开帷幕,将“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清廉之气带入现场,紧接着小品《还钱》将会场气氛推到高潮,在欢笑声中领悟共产党人“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本色,随后歌唱节目《岳阳楼记》、朗诵《数海扬帆》生动诠释了“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精神追求,说唱节目《咱们这群公务员》、《岳阳》将“秉公勤政讲奉献,为国为民勇担当”的责任意识展现得淋漓尽致。活动还融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环节,在娱乐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艺术观赏中接受廉政教育。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市商务局、市司法局、市统计局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干部职工的红色基因和廉洁风采,以“学、唱、讲、做”的形式把反腐倡廉新风吹进干部职工的心中。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养清廉之风、筑清廉防线、汲清廉力量、做清廉表率,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决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真抓实干新动能,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岳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岳阳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维及全体成员,岳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驻市发改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