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开展“四亮创建凝心力 观影铸魂守忠诚” 电影党课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6-17 18:31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为增强党员干部奋斗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热情,推进“四亮”主题活动入心走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6月17日下午,市商务粮食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狙击手》,把党课搬进电影院,用光影艺术锤炼党性,为党员注入奋进力量。

影片《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手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该片以小切口表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英勇无畏、足智多谋和战友深情。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扣人心弦的剧情和张弛有度的节奏牢牢吸引,当画面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毫不退缩、浴血奋战情景时,那种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个观影人。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分,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提升业务水平,以全新面貌挺进新征程,用“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助力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