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率队赴岳阳市开展“两稳一促”工作督导
编稿时间: 2022-06-08 15:18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6月7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带领外贸处、加贸处一行赴岳阳就“两稳一促”工作进行督导,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谦,市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和平,副局长吴桐,城陵矶新港区、经开区代表以及重点外贸、外资、内贸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就全市“两稳一促”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工作汇报,提出对外贸易、对外投资、商贸流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城陵矶新港区、经开区代表作为外贸“领头羊”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企业代表也对当前企业经营情况、问题困难做了交流发言。省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一一予以回应,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周越副厅长表示岳阳市开放型经济在湖南省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在目前的形势下,要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贯彻落实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确保企稳回升,具体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业绩回流工作;二是要做好外资外贸企业引进工作;三是做好创新发展工作;四是做好政策落实工作;五是做好培训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