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文明健康 绿色出行—— 市商务粮食局机关工会开展王家河健步行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6-06 15:50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为倡导绿色出行环保理念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2日下午,市商务粮食局机关工会在王家河畔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

当日,局机关干部职工环王家河风光带绕行一圈,全程约8公里,健步行活动在有序、融洽和愉悦的氛围中进行。虽然天气有些闷热,但不影响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开始后,大家精神抖擞,浩浩荡荡地从起点出发,顺着风光带阔步向前,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纷纷化身志愿者,对道路两侧及绿化带内散落的烟头、矿泉水瓶、废纸等垃圾进行清理,用自己的行动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境,保卫蓝天白云,守卫绿水青山,为环保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健步行活动,在营造全员健身良好氛围的同时,增强了低碳环保意识,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和集体凝聚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