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粮食局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第一次集中学习
编稿时间: 2022-06-01 17:21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5月31日下午,市商务粮食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闵至烨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建华同志出席并讲话,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闵至烨宣读了《岳阳市商务粮食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及学习要求。局机关一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刘艺弘领学了《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会上还观看了建团百年MV《闪光如你》。

郑建华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先锋行动,推进青年理论武装工作走深走实,促进青年健康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创新之举,是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延伸。青年干部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提高理论素养作为首要目标,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着力提高“七种能力”,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商务粮食人的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