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南岳阳派发千万元消费券,2022年“巴陵消费券”购物消费节开启
编稿时间: 2022-05-30 16:08 来源: 新湖南 
 

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畅通循环、繁荣市场。5月28日,2022年“巴陵消费券”购物消费节在岳阳启动,将陆续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精准施策助企惠民,激发消费活力,促进经济稳定增长。

根据规则,消费券将分两轮发放,第一轮发券时间为5月28日上午11:28以及5月29日至6月1日每天上午10:00;第二轮发券时间为9月8日至12日,每天上午10:00;消费券为5-1000元不等的立减消费券,有效使用期为15天。活动期间,登录云闪付APP、岳办岳好APP的“巴陵消费券专区”,即可领券消费。

此次活动有岳阳市中心城区的360多家企业共800多个门店参与,涵盖了百货、餐饮、家电、酒店、文旅、加油、汽车等领域,汇聚了内外贸、产供销、上下游各类优质消费资源。

湖南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谭平表示,本次“巴陵消费券”购物消费节是岳阳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稳住经济增长,促进消费恢复部署的重要举措,必将促进岳阳消费市场进一步繁荣,牵引带动经济循环发展。

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魏淑萍介绍,近年来岳阳全力培育消费主体、优化消费供给、改善消费环境、营造消费氛围,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形成稳定购买力,岳阳市人民政府决定举办“惠动盛夏·礼赠金秋”2022年“巴陵消费券”购物消费节,通过提供“真金白银”的消费补贴,实现“群众享实惠、商家增活力”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