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南岳阳:发放千万元购物券拉动消费增长
编稿时间: 2022-05-30 15:51 来源: 人民网 浏览:
 

为进一步助企惠民,促进经济稳定复苏,5月28日,由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巴陵消费券”购物消费节正式启动,将分批次派发1000万元消费券,激发市民消费活力。

本次消费节聚焦商贸文旅深度融合的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着力打通日常消费的各个环节。目前,已吸引百货、餐饮、家电、酒店、超市、文旅、加油、汽车等行业超过360余家商户、800多家门店参与,全方位覆盖市民吃、穿、住、行、购等方面。

据了解,这些消费券将分两轮发放,发放途径为云闪付APP、岳办岳好APP的“巴陵消费券专区”。第一轮发券时间为5月28日上午11:28,5月29日至6月1日,每天上午10:00;第二轮发券时间为9月8日至12日,每天上午10:00;准时发放5-1000元不等的立减消费券,使用有效期15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