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2年“岳阳小龙虾•百家餐饮送送送”主题消费暨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
编稿时间: 2022-05-26 18:12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5月25下午,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粮食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城投集团联合承办的2022年“岳阳小龙虾百家餐饮送送送”主题消费暨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在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启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谦出席活动并致辞;各承办单位分管领导,市小龙虾行业协会、市水产行业协会、市餐饮行业协会、市厨师协会负责同志以及40家餐饮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将消费者引流至百家餐饮门店,旨在进一步提振我市餐饮行业消费信心,推动“岳阳小龙虾”创品牌、强产业。同时在相关行业积极倡导“诚信兴商”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展示岳阳餐饮特色、树立品牌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