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湘品入菲” 座谈会在市商务粮食局召开
编稿时间: 2022-05-24 15:00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5月23日下午,岳阳市商务粮食局与CPEC菲华投资经贸商会联合举办“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湘品入菲’座谈会”,我市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乌江机筛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负责人参会,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吴桐参加。

会上,菲律宾CPEC菲华投资经贸商会执行会长李勇刚就菲律宾发展现状、菲律宾产业机遇以及CPEC菲华投资经贸商会的工作内容作了详细讲解,为我市企业做好对菲贸易拓宽了视野、打开了思路。商会会长诚邀我市有意开拓菲律宾市场的机构和企业入驻菲律宾湖南产品展示销售中心。

当前新冠疫情带来的旅行限制政策,对外贸企业出国参展、获取新订单造成了困扰,对我市开拓国际市场形成了阻碍。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将继续加大对外贸企业支持力度,为扩大进出口提供有利的发展环境,希望外贸企业坚定信心,科学制定市场拓展规划,为稳外贸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企业抓住当前的重要发展机遇,发挥CPEC菲华投资经贸商会纽带作用,充分利用菲律宾湖南产品展示销售中心等平台,促进双方贸易做大、互利共赢。

商会一行将会在接下来两天进一步对我市意向企业进行走访、沟通,积极寻找合作契机,助力我市开放型经济深入走向菲律宾市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