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粮食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编稿时间: 2022-01-05 14:40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1月4日,市商务粮食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和平主持会议。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朱平作宣讲报告

1月4日,市商务粮食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朱平作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和平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朱平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

周和平认为,朱平同志的宣讲报告纵横捭阖、站位高远、逻辑严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商务粮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周和平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商务粮食工作结合起来,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为加快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