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粮食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编稿时间: 2022-01-05 14:38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1月4日,市商务粮食局召开传达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和平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周和平介绍了大会基本情况,传达了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市长李爱武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周和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市商务粮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市“两会”精神,要深刻理解全市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未来五年的发展趋势、2022年的奋斗目标等。二是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系统各单位党委(党组)要通过召开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组织宣讲活动等形式,及时跟进、层层传导,组织好传达学习,确保市“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三是要联系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全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同商务粮食工作紧密结合,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保粮安”等各项工作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建设“三区一中心”、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上奉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