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美食岳家军 荣登“味道湖南”金牌榜
编稿时间: 2021-12-29 16:13 来源: 岳阳日报 浏览: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记者 李素芳)12月29日,湘菜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味道湖南”美食品牌发布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政府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出席活动并颁奖,省商务厅沈裕谋厅长宣布活动成果,岳阳美食姜辣岳阳王鸽、小米煮桂鱼、铁山鱼头炖羊肉成功登上“味道湖南”金牌名菜榜。

在“味道湖南”美食品牌发布仪式上,2021“味道湖南”美食季省级30道金牌菜、70道银牌菜、200道招牌菜; 30个金牌名厨、70个银牌名厨; 30个金牌名店、70 个银牌名店;30 道金牌食材、70道银牌食材榜单揭晓。

来自岳阳的餐饮名店小南方俏巴鱼馆荣获“味道湖南”金牌名店;岳阳王鸽、樟树港辣椒、平江酱干获得“味道湖南”金牌食材,姜辣岳阳王鸽、小米煮桂鱼、铁山鱼头炖羊肉入选“味道湖南”金牌名菜。此外,一同收获荣誉的还有获得“味道湖南”银牌名菜的华容头菜、黑鸡手工鱼丸、红烧岳阳王鸽、浓汤牛鞭、生炒黄牛肉。

据了解,自“味道湖南”美食季活动开展以来,三个月的时间里,我市通过线上宣传与线下活动共同发力,一大批岳阳美食和特色餐饮品牌迅速出圈,不仅让广大人民群众以最优惠的方式享受到最优质的岳阳美食,同时也彰显了岳阳饮食的文化魅力,促进了一二三产业的融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