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主城区大型商超、商业综合体、农集贸市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1-12-20 16:53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20日上午,岳阳市主城区大型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农集贸市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召开。会议由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郑建华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和平参加并讲话,岳阳楼区、经开区、南湖新区商务粮食主管部门负责领导,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消防支队等市直部门联络员,市商务粮食局联点责任科室负责人,主城区16家大型商场超市、10个商业综合体、12家农集贸市场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建华副局长传达了19日岳阳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楼区商务粮食局局长,康星百货、步步高岳阳店、花板桥菜市场等企业负责人代表作表态发言。

周和平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与岳阳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打造“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战略方向一致。他强调,大型商超、商业综合体、农集贸市场点多线长面广,做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一要层层夯实责任,根据出台的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面达到迎检标准;二要及时查漏补缺,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个研究整改措施,迅速整改到位;三要坚持常态长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保持昂扬的斗志,增强必胜的信心,落细务实的举措,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