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谦带队赴汨罗调研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2-14 16:51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12月14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谦率队,赴汨罗市调研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石化滨江加油站、湖南宏拓铝业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加油站税控加油机安装及企业自建油罐使用等情况介绍。随后,就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研讨。

座谈会上,汨罗市成品油整治办就本市成品油整治工作采取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李谦对汨罗市成品油整治给予高度肯定,强调全市成品油整治仍需加力加压,按照全市一盘棋要求部署工作,将整治行动常态化,并在后段重点对此前打击不足的区域开展全面整治,确保整治工作清仓见底,取得实效。

市商务粮食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应急局、市司法局、市公安局等部门的分管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