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3金5银!这些岳阳菜在美食界“武林大会”中C位出道!
编稿时间: 2021-12-13 09:31 来源: 岳阳日报 
 

自今年8月以来,一场跨越三湘大地的“味道湖南”美食季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省商务厅等6厅局主办,旨在通过三评(县级评选、市级评选、省级评选);“四名”(名菜、名厨、名店、名优食材);“五进”(进星级宾馆、进特色街区、进特色小镇、进旅游线路、进大型活动,共同形成“百厨进城、千菜竞秀、万民消费”的生动场景。作为该活动的重要子活动之一的“味道湖南”道地名菜网络投票评选活动更备受广大美食爱好者关注!

我市20道名菜参与全省14个市州300道名菜金奖银奖角逐。网络投票自11月10日开始,截止12月9日结束,历时1个月时间,按照投票规则,省级道地名菜按投票数取前100名,其中前30名为金奖,后70名为银奖。通过1个月的宣传推广,精心组织,于今天下午6时省组委会公布了评选结果:我市姜辣岳阳王鸽、小米煮桂鱼、铁山鱼头炖羊肉喜获金奖;华容头菜、黑鸡手工鱼丸、红烧岳阳王鸽、浓汤牛鞭、生炒黄牛肉喜获银奖,获奖指标超出预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