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粮食局举办第一届粮食行业从业人员培训班
编稿时间: 2021-04-22 09:52 来源: 岳阳投资促进 
 

 

4月21日至22日,由市粮食购销责任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一届粮食行业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我局顺利举行,来自购销公司行政、仓储、检验等部门的30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黄时正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全面阐述了粮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剖析了公司现状和以后的发展方向,强调了“数量真实、质量可靠、储存安全”的12字要求。杨志军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殷切嘱托公司全体员工工作上要积极向上、奋发进取;行动上要维护公司形象、发展利益;作风上要有法纪意识、大局观念。

此次培训邀请了商务粮食局调控与储备科叶新伏科长,湖南省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高级工程师童国平,汨罗市商务粮食局行业发展股湛娟丽检验员等行业专家进行授课,旨在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业务水平,完善公司正规划管理,助力我市粮食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