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商务粮食局指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4-13 10:31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4月12上午,中共岳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绍华率队进驻市商务粮食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商务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建华主持会议并汇报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文稿服务和宣传组、实践活动组4个工作组组长、局机关各党(总)支部书记、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及市粮食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郑建华副局长代表市商务粮食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汇报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商务粮食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局党组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研究和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研究部署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学习教育到位,学用结合到位。下一步,突出细化研究,突出学用贯通,突出压实责任,突出为民办事。处理好抓学习教育与抓年度工作任务的关系,做到“两不误”“双促进”。把学习教育同内贸流通、扩大开放、招商引资、粮食安全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转化为商务粮食部门坚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强大精神动力。

陈绍华副组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市商务粮食局前阶段的党史学教工作,并介绍巡回指导组进驻巡回指导的主要目的,通过查资料、看台账,更好地协助和督促被指导单位进行查漏补缺,分类做好资料收集整理,一起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做好。特别对市商务粮食局党史学习教育中“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到位、成效初显”提出了表扬。同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完成规定动作,对照多项任务清单落到实处;二是要创新自选,根据单位党员干部思想状况,把特色放进党史学教中,促进业务工作推进;三是要注重学教效果,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重点放在如何为群众办实事上来;四是要加强信息沟通,把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报送给市委学教办和指导组,更好地向市委上报、向兄弟单位推荐交流。

拟稿:方芳

核稿:陈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