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编稿时间: 2021-04-09 15:33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商务粮食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精心谋划,有序推进局机关及局属企(事)业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截至4月7日,全局各单位已全部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能职责制定实施方案和计划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局机关各党支部、局属各企(事)业单位迅速以党支部会议、党员大会等形式,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部门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通知精神,及时开展“学史明理”第一个专题的学习研讨交流,切实做到思想统一、步调统一。

各单位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历史眼光深远,深刻阐明了学习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各单位坚持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致力搞活流通促进消费,致力推动外贸创新发展,致力推进高水平引进来和高质量走出去,致力扛稳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奋力推进我市商务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拟稿:方芳

核稿:陈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