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联合检查组来我市开展政策性超标粮食定点处置督导调研
编稿时间: 2021-04-02 15:17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3月31-4月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指导办三级调研员张斗林、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处处长丁旭、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处主任科员杜学军一行3人联合开展对我市政策性超标粮食定点处置加工企业的督导调研,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吴桐、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忠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省检查组先后对湖南天下洞庭屈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和湖南金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交流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政策性超标粮食定点加工企业的定点处置政策执行情况和工作运行情况以及属地监管部门监管落实情况。

省检查组对我市开展政策性超标粮食定点处置工作做法和属地监管部门的在地监管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进一步完善政策性超标粮食处置专项台账的相关细节以及今后加强监管工作要求。下一步,我市将持续采取联合检查和飞行检查的方式加强对政策性超标粮食定点处置的监督检查,确保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粮食不得流入口粮市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