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粮食局召开党(总)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2-01 15:25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1月29日上午,市商务粮食局召开党(总)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各党(总)支部书记2020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市直机关工委四级副调研员张志勇亲临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建华、全体委员、局机关及局企事业单位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7名党(总)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从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党员管理、组织生活等方面报告了过去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成效,检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思路和措施。

机关党委书记郑建华对各党(总)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集中点评,既肯定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他指出,2020年度各党(总)支部党建工作呈现出“党建活力明显增强、政治生活更加规范、党建活动丰富多彩、服务中心富有成效”4个鲜明的特点,但也存在“党建制度落实不够严、党员管理不够紧、党日活动不够新”等问题。2021年党(总)支部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政治建设,争做“三表率一模范”,扛牢主责主业,争创先进党支部,积极创新突破,争当先锋模范,不断推动支部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我市商务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张志勇副调研员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述职评议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点评问题客观到位,谋划工作定位准确,会议主题突出,效果良好,充分体现了市商务粮食局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就如何推动我局下一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学习新思想,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贯彻新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三是紧紧抓住党建工作关键环节,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党建工作主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