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陈阁辉副市长一行前往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接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2-07 09:39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12月3日上午,由陈阁辉副市长带队,我局杨志军局长、黄时正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一行前往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就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粮食收储等工作进行对接,与省局局长陈冬贵,副局长周辉、刘初荣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会谈。

陈阁辉副市长代表岳阳市委市政府对省局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岳阳市在粮食安全工作方面直面挑战,担当作为,确保了粮油保供稳价、粮食质量监管、产业转型升级、应急物资储备、粮安考核等各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推动了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全面落实和粮食产业化稳步发展,希望省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岳阳的工作。

陈冬贵局长肯定了岳阳市粮食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狠抓粮食安全工作,构建了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岳阳继续稳扎稳打,进一步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抓好“十四五”期间储备物资枢纽中心建设工作,着力添措施、补短板,切实推动全市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