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跨境电商助力企业扬帆出海——全市跨境电商业务知识培训班成功举行
编稿时间: 2020-11-27 14:44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11月26日,由市商务粮食局主办的“全市跨境电商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CCTC保税大厦顺利举行。城陵矶综保区、市贸促会、岳阳海关、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商务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和全市电商、外贸重点企业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司马孟军解读跨境电商支持政策

本次活动期间市商务粮食局司马孟军副局长解读了《中国(岳阳)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产业扶持措施(试行)》;城陵矶综保区管委会许克军副主任作了重要发言;岳阳海关二级主办熊科以跨境电商业务简介为主题进行了授课。此外,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跨境电商行业的多位专家就企业如何转型做跨境电商进行了系列培训,为我市企业进入跨境电商领域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城陵矶综保区副主任许克军介绍综试区建设运营情况

岳阳海关二级主办熊科解读跨境电商的海关监管政策

宏桥高科项目经理易磊介绍线上平台操作流程

新恒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科成系统讲授跨境电商实操经验

学员参观跨境电商查验设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