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张善保调研员一行深入各县市区开展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督查
编稿时间: 2020-11-13 10:00 来源: 市商务局 
 

11月3日至11月9日,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张善保调研员带领成品油管理科,联合市场监管部门一行深入各县市区,对各县市区成品油流通市场综合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部分成品油零售企业进行检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油品进货来源、油品质量、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和散装汽油销售等情况。张善保调研员对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针对发现的部分民营加油站未建立进销存资料台帐、计量检验不及时等问题,要求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加强对辖区内成品油经营企业的监管,督促其做好相关问题整改。要继续加强部门之间联动,集中力量对无证无照经营、违规配送等严重扰乱成品油市场秩序行为进行打击,确保成品油市场规范,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