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主城区大型商超、农集贸市场深化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6-02 15:23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5月28日,市主城区大型商超、农集贸市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商务粮食局召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章宏平在会上讲话

市商务粮食局杨志军局长做动员讲话


市商务粮食局郑建华副局长主持会议

5月28日,市主城区大型商超、农集贸市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商务粮食局召开。会议由市商务粮食局郑建华副局长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章宏平在会上讲话,市商务粮食局杨志军局长做动员讲话,岳阳楼区、经开区、南湖新区、有关市直单位、全市大型商超、农集贸市场负责人和局机关各联点责任科室等6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后,还举办了市主城区大型商超、农集贸市场文明测评督导工作培训会,市文明办副主任毛志坚作培训讲课。


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伏剑主任作《2020年岳阳市主城区大型商超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方案》、《农集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解读。


市文明办毛志坚副主任在培训会上对市主城区大型商超、农集贸市场文明测评实地考察工作作了细致讲解。

杨志军局长在会上指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测评的各项准备工作当中,集中人员、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打一场农集贸市场、大型商场超市环境卫生、秩序整治攻坚战,促进集贸市场、大型商超文明经营、依法经营、规范经营。

章宏平副部长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对照问题,迅速整改,强化举措,确保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