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组织第三方中介机构来我局开展现场绩效评价
编稿时间: 2020-06-01 16:27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省市财政绩效部门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和政策实施效果,为预算调整、压减一般性支出提供依据。日前,省财政厅组织第三方中介机构对部分省级专项、项目支出2019年度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和政策实施效果开展重点绩效评价,其中涉及我局2019年度省级“粮油千亿产业”专项资金项目。

5月28日—29日湖南嘉宏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和湖南正阳会计师事务所专家一行,在省财政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的率领下,深入我市项目企业湖南淳湘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现场绩效评价。评价组通过听取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汇报、查阅案卷、实地核查、调查问卷、收集数据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项目实施效果及存在问题。经过两天实地查验、复核、综合分析,评价组初步认定我市两家企业总体绩效满意。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宇志陪同,局粮食产业发展科和相关县区粮食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现场评价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